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重庆宣传《迷城》 过生日对着火锅许愿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3日03:37
霍思燕(高科 摄)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冉红窦)昨日,悬疑惊悚影片《迷城》在全国上映。导演章家瑞携主演霍思燕、郭晓然、葛思然回到拍摄地重庆为影片上映摇旗助阵。在北碚UME影城举行的见面会中,霍思燕自爆今天(23日)是她的生日,对火锅超级着迷的她将对着红汤许愿。

  全裸镜头被保留

  《迷城》告别章家瑞以往的文艺腔调,主打起悬疑、惊悚。采访中章导透露此片源于自己的大学经历。主角赵坡的人物原型就是自己的大学同学,因出身郊区乡下便始终感觉自卑、郁郁寡欢,更在毕业后不久因抑郁导致脑溢血病逝。章导坦言此事对自己的打击极大,始终不能忘怀此事的他在2000年就写出了《迷城》的故事初稿。

  令章家瑞欣慰的是,审查部门此次对他十分“宽容”片头一场女孩全裸洗澡的镜头得以保留。他下部新片将是关于清末时期的大商业电影。

  霍思燕怕说重庆话

  在现场人气极旺的霍思燕被影迷大赞身材好,她兴奋之余便自爆今天就是自己生日,一定要对着麻辣火锅许个愿。霍思燕、郭晓然回想起当初到重庆体验生活的过程真是有着别样情怀。

  在发廊隐姓埋名充当发廊妹的霍思燕期间因洗发技巧过硬而被客人钦点。而在乡下、学校、精神病院体验生活的郭晓然更是大吐苦水———潜伏精神病院的郭晓然在与“病友”一同排队领药时因“不吃药”而被误认为在嘲笑病人,而被团团围住。

  在谈到学说重庆话时,两人都是一脸苦相,“我们都是北方人,学重庆话太痛苦了!”郭晓然更是将重庆话比作唱歌,“重庆话就像一首歌,前面的调子找准了,后面才不会错。”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