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爱情维修站》首映 胡静畅谈马来西亚生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常雄飞
2010年10月23日14:11
胡静(资料图)
胡静(资料图)

  产后近一年的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亮相电影《爱情维修站》在北京的首映礼,瘦身成功的她已经恢复高挑瘦削的身材,谈起为人妻为人母的生活,胡静称:“在马来西亚家庭是第一位,在北京工作是第一位。”说起自己的拿汀身份,胡静觉得没有什么特殊性,在北京她就是职业演员,在马来西亚她就是家庭主妇。

  事业复出竟扮丑

  产后才四个月,胡静就接拍了《爱情维修站》。胡静承认,对于她的复出,丈夫朱兆祥颇有微词,但她坚持自己想法,“好不容易碰到一部喜剧,而且还饰演一个小人物,太难得了”。

  在新片中,胡静不遗余力扮丑,给自己套上牙箍,刷上黄牙,扎上土气的大辫子,“我特别想颠覆形象,所以怎么丑怎么来。”虽然嫁入豪门,但胡静没有改变对演艺事业的追求。“当初结婚的时候,我就跟他达成了共识。”而丈夫也很支持胡静的事业发展,“我的每部影视作品他都会看,这是他给自己的家庭作业。”

  生活当贤妻良母

  丈夫最近获得马来西亚苏丹赐封的拿督头衔,胡静也成为首位中国籍“拿汀”(拿督的妻子)。胡静表示其实拿督的头衔只是一种荣誉,并没有任何实权,封号带来的唯一改变是两人不能再像过去那样衣着随便了,“以前我俩常常穿着T恤短裤就跑出去吃大排档。当了拿督,他出门必须穿有领的衬衫。”

  从中国明星到马来西亚媳妇,胡静肯定也需要一个过程,“我要学英文和马来语。还有生活习惯,在马来西亚吃饭,左手用叉子,右手用勺子,刚开始我不会用,现在也习惯了。”胡静的身份和性格也让她的丈夫和家人觉得新鲜,“我很独立,像我这样的女人是我丈夫之前没有碰到过的。他跟我结婚后,也明白不能把我困在家里。”

  未来不拍激情戏

  为了宣传《爱情维修站》,胡静带着儿子回到国内小住了一段日子。只要有工作,胡静就会回国,休息时就都待在马来西亚。两种生活状态,胡静区分得很清楚:“在马来西亚我特别轻松,全身心照顾丈夫和孩子,在北京我全力忙工作,做个尽职尽业的演员。”

  谈到接戏的原则,胡静坦言激情戏是不能逾越的底线,“我给自己一个原则,身为人母人妻,必须顾及家人的感受。不能太自私。”对胡静而言,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做个好妈妈。她表示儿子将在中国接受教育,因为丈夫认为20年后世界的中心在中国,儿子现在不回来接受教育,以后会落伍。胡静笑言自己不是一线演员,但如果等儿子长大后,没有一个作品是他喜欢的,做妈妈的自己会觉得很遗憾。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