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桥》正式开播 关栋天周立波上演对手戏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10月23日11:46

  32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于昨晚央视八套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该剧是李碧华的首部电视剧改编作品,由田沁鑫执导,贾乃亮、万茜、潘虹等演绎。曾经默契十足,如今已分道扬镳的关栋天和周立波在剧中亦有众多对手戏。周立波饰演一位艺校校长。

  《生死桥》以民国时期为背景展示当时“娱乐圈”的风貌故事。拍摄该剧时还未出名的周立波之所以会有机会出演《生死桥》全靠老友关栋天的推荐。当时在剧中饰演戏班班主的关栋天在得知剧中有一个幽默滑稽并且能言善辩的舞蹈团团长角色后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老友周立波,并向导演推荐。周立波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自己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在剧中,他不仅将团长的“伪艺术家”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多次借指导之名伸出“咸猪手”,吃女学生的“豆腐”,还在剧里大秀“招牌绝活”海派清口,时不时地调侃自己的女学生,形容丹丹的大粗辫子是水牛尾巴,还揶揄学员舞跳得差,“你跳的哪是蝴蝶,分明就是大扑棱蛾子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