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拍戏出意外遭火灼伤 歌迷祈祷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34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团体S.H.E成员中的Selina,22日传出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发生意外,遭火灼伤,经过医院方面全力治疗,目前状况稳定。

  对于Selina意外受伤,华研唱片稍晚证实确有此事,但强调Selina送往医院治疗后,目前伤势稳定,意识也很清楚,正在休息中。华研高层主管、Selina父亲与未婚夫张承中都已经在第一时间抵达上海医院就近照顾。

  据了解,Selina最近正与演员俞颢明在拍摄电视剧,22日下午因为拍摄一场爆破戏时发生意外不慎受伤,背部和四肢遭到三度灼伤,随即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治疗,烧伤面积不小,但幸好并未波及脸部。

  Selina受伤消息传出后,大批歌迷立刻涌入唱片公司网站留言表达关心,期待唱片公司出面说明,更祈祷Selina早日康复。其它两位成员Hebe和Ella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心里虽然很着急,但因为手边仍有通告,还是会强打起精神完成既定工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