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时尚女王刘嘉玲 自掏腰包捧场王菲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3日10:22
时尚女王刘嘉玲
时尚女王刘嘉玲

刘嘉玲表示要自掏腰包捧场王菲
刘嘉玲表示要自掏腰包捧场王菲

  22日晚,时尚女王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北京798艺术区,受邀出席某国际品牌盛大庆祝晚宴。黄色修身皮衣,加上黑色长靴的刘嘉玲一到现场立即成为媒体焦点,紫色手拿包更彰显了她独特的时尚潮流感。

  除了被媒体穷追不舍近期话题不断的关于《狄仁杰》及《让子弹飞》的新闻,对于多年好友王菲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刘嘉玲表示一定会去现场为她加油。当记者问到她是否拿到演唱会的票时,她笑道,“我当然是买票了,买了几十张邀好友去看,不过这个票还真的不好买,非常的紧张。”

  回应片酬传闻:让市场承认价值

  近日,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采访中大赞刘嘉玲,称她是自己的“解药”。刘嘉玲说道,“其实家庭主妇会做的事情我都会做,家庭主妇不会做的事我也会做。我和伟仔会互相照顾对方,而我会把家里都打点的井井有条。”

  最近电影明星的片酬暴涨一事闹的沸沸扬扬,刘嘉玲被传出以五百万接拍黄百鸣的《百强喜事》,并且因为片酬和戏份不如张柏芝而心生芥蒂。刘嘉玲在现场大方给予回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我相信市场上给出来的数字,自然是看到了她的价值所在。”

  《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之争:三影帝必胜

  刘嘉玲之前在电影《狄仁杰》中扮演的武则天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消息称《辛亥革命》剧组有意邀请她出演皇后一角。她在现场表示还在看剧本阶段,“我不想因为一个角色被定型,演完女皇演皇后,演完皇后演妃子,作为一个演员还是想尝试多一些的角色,但是如果这个角色很精彩的话我会去考虑。”

  对于12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让子弹飞》,刘嘉玲对导演姜文则赞不绝口,“姜文是个很优秀的导演,我非常欣赏也很相信他的才华。”被记者问到12月份《让子弹飞》与葛优的另一部电影《非诚勿扰2》竞争时,刘嘉玲开玩笑道,“我对票房非常的有信心,我们这边有三个影帝,冯小刚那边只有一个,这样我们就先胜一筹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