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热播 郑国霖向“母亲”郑佩佩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4:08
郑国霖与“母亲”郑佩佩
郑国霖与“母亲”郑佩佩

  励志大戏《天涯织女》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这部女性题材的励志剧中,男主角郑国霖饰演的方宝,憨厚耿直,人见人爱,尤其深得剧中母亲郑佩佩的宠爱,戏里戏外,两人都如母子般亲密,郑佩佩还爆料,在现场郑国霖常常向自己撒娇。

  郑国霖在剧中塑造了形象帅气淳朴、个性忠厚温的方宝,是母亲郑佩佩最宠爱的儿子。郑国霖说:“郑佩佩老师戏里戏外都像我的母亲一样,很和蔼、很亲切,在她的身上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很感谢她,也希望以后会有机会再度合作。”郑佩佩则笑言,“国霖很讨人喜欢,还经常撒娇,不得不让疼啊!”

  日前郑国霖也在北京进行《水木清华》的紧张拍摄,并在剧饰演清华伟人周诒春。据悉,此剧也将作为庆祝清华百年建校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