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捅”开《社交网络》

资料:Facebook的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9:33
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的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

  谁是扎克伯格?

  马克-扎克伯格,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被人们冠以“盖茨第二”的美誉。在《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的全美400大富豪中,26岁的扎克伯格以69亿元身价名列第35名,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

  扎克伯格从小便显露出超常的计算机天赋,6年级就开始编程,之后曾拒绝年薪95万美元的工作机会,选择去哈佛大学上学,然后又毅然选择退学创业。在哈佛,主修心理学的他仍然痴迷电脑。 在上哈佛的第二年,他侵入了学校的一个数据库,将学生的照片拿来用在自己设计的网站上,供同班同学评估彼此的吸引力。黑客事件之后不久,Zuckerberg就和两位室友一起,用了一星期时间写网站程序,建立了一个为哈佛同学提供互相联系平台的网站,命名为Facebook。Facebook在2004年2月推出,即横扫整个哈佛校园。2004年年底,Facebook的注册人数已突破一百万,Zuckerberg干脆从哈佛退学,全职营运网站。

  截至2010年4月,Facebook已覆盖53%的美国人口,注册用户超过4亿,同时在线人数也超过了1亿,市值更是高达337亿美元(约2628.6亿元),正在赶超雅虎,与微软谷歌领衔前三。

  FACE BOOK 记事本

  活跃用户数量超 4 亿

  每天有超过 50% 的活跃用户登录

  每天都有超过 3500 万用户更新他们的动态

  每天都有超过 6000 万条动态更新

  个月上传超过 30 亿张照片

  每个星期超过 50 亿个内容(链接,新鲜事、博客文章、笔记、照片)被分享

  每个月都会新创建350万个活动

  Facebook上有超过300万有效页面

  超过150万的本地商户在Facebook 建有有效页面

  超过2000万人每天都成为明星或著名品牌的专页粉丝

  专页已经吸引了超过 53 亿粉丝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