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常思思 > 新闻速递

常思思刘飞儿慰问演出 唱响感恩祖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6:23

  在5.12特大地震后,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三年重建任务两年基本完成”要求,在绵阳市党政军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努力下如期完成。为表达灾区人民感恩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9月24日举办了“感恩祖国•唱响绵阳”大型文艺晚会,歌颂献给祖国,唱响感恩情怀。当晚,人潮涌动,好戏连台。20时许,气势磅礴的百人大型开场舞蹈《同在阳光下》为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王力宏、姜育恒、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坤、常思思、刘飞儿、杨培安、顺子、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雨迪、雷佳、严当当等明星倾情献艺,共同唱响了感恩奋进的主旋律。《让世界为我加油》、《生命的阳光》、《别放弃》、《龙的传人》、《感恩的心》、《感恩》、《祝福》……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绵阳的夜空激荡。特为本次晚会创作,由熙明朝鲁作词,常俊杰作曲,并由青年歌唱家常思思演唱的《感恩》和由第47届世界小姐冠军、中国红十字会形象大使刘飞儿演唱的经典歌曲《感恩的心》,两首风格不同,但同为表达感恩之情的歌曲交相辉映,催人泪下,使晚会达到高潮。演员们都试图用极富感染力的艺术表演传递出这份浓浓的深情厚谊。晚会将于23日、26日、28日15:30 CCTV-7播出。

常思思
常思思

刘飞儿
刘飞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