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洛佩兹携龙凤胎拍摄知名童装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17
1
詹妮弗-洛佩兹携龙凤胎为知名品牌童装拍摄广告

2
广告商因此次合作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

    詹妮弗-洛佩兹和她的一对龙凤胎Max和Emme为古奇(Gucci)童装拍摄了最新一辑的广告。40岁的詹妮弗-洛佩兹说:“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孩子们一起拍摄广告,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因为和詹妮弗-洛佩兹母子的合作,古奇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100万美元,向詹妮弗-洛佩兹的马里贝尔慈善基金会捐赠了5万美元,该基金会旨在促进更多的机会为全球的妇女儿童提供保健。“这就是我为什么能很高兴地参与此次广告拍摄的一部分原因。”詹妮弗-洛佩兹说。

  谈起1岁半的一双儿女,詹妮弗-洛佩兹说:“Emme很喜欢拍照,她自己挑选了喜欢的衣服,喜欢和她的公主裙一起睡觉,而Max却不是,很难说服Max穿上这些漂亮的衣服,他很喜欢光着身子跑来跑去。”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