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俏御医》激情有戏 张娜拉半裸出浴遭偷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45
张娜拉出浴
张娜拉出浴

张娜拉水池戏水
张娜拉水池戏水

张娜拉、高昊瀑布戏水
张娜拉、高昊瀑布戏水

  近日,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贴吧传出一张露天半裸戏水的照片后,有关猜测就在网络上讨论开来,网友们更是多番搜索以期待更多的相关情况。今日,《刁蛮俏御医》剧组曝光了一组张娜拉身穿布兜池塘戏水的劲爆照片。据张娜拉透露,再塑刁蛮女倒是不难,只是像戏水这样的亲密戏有些招架不住。

  剧中,张娜拉饰演女扮男装的御医何天心,恶搞桥段比比皆是。在今日曝光的这组照片中,终于把张娜拉露肩露背泡在瀑布中的全貌展现开来。据知,剧组本想搭建内景拍摄这场戏,但考虑到真实性最终还是选定在真正的池塘里拍摄完成。不过在真的池塘里拍摄也给演员带来不小的麻烦,由于天气已经转凉,水已变得很冷。只要进到水中就让人忍不住发抖,更别提泡一两个钟头。张娜拉和高昊两人一直泡在冰冷的水里,本来冻得要死却要表现出一副意外相见惊吓异常的摸样,除了互相“大骂”还要互泼冷水,好不痛苦。

  这场戏中,一直女扮男装的张娜拉本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轻松地洗个澡,但谁知高昊饰演的假太监张哲三早比她早一步泡在水池里。张哲三担心自己假太监的身份败露,见有人来便一口气躲到了水里。在水下的“赤裸裸”相见让两人都慌了神,两人大吵起来,张娜拉的女儿身也在此来了一个大曝光。张娜之前也拍过不少或亲密或离谱的戏份,但出演类似被人水中偷窥的离谱镜头还是头一回,因此在下水之前做足了防走光的准备措施。被泼了一身水的高昊不禁感慨,拍戏总是这样,大夏天要捂棉袄,大冬天要拍落水,真是热得热死冻得冻死。两人一上岸,就被裹了个结实,才渐渐缓了过来。

  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张娜拉在《刁蛮俏御医》里更有大胆突破,不但卖力搞笑,还有不少暧昧的感情戏。为此,她每天都要面对高强度的工作,进组不久已经累瘦了一圈。(文/图探班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