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西耶娜-米勒为国际医疗募款 众明星爱心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0月22日10:39

  近日,由好莱坞女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国际医疗公益机构(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联手主办的慈善晚会在洛杉矶举行,众多好莱坞明星捧场,为国际医疗公益机构募款,并呼吁全球关注世界贫困人群的生存与健康情况。

  “绝望主妇”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特种部队》主演马龙-韦恩斯(Marlon Wayans)、前超级男孩成员兰斯-贝斯(Lance Bass)、好莱坞女星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美国新灵魂乐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以及《真爱如血》男星亚历山大-斯卡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等都出席了现场活动,并捐赠了个人私物进行拍卖。

  自1984年创立以来,国际医疗机构已经在全球150个国家展开了救助与医疗服务,覆盖人群超过千万。在海地地震、印度洋海啸、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以及近期发生的巴基斯坦洪灾等特别事件,国际医疗机构派驻了专门救护团队深入当地进行救治。

  作为全球国际机构的名人爱心大使,西耶娜-米勒也曾多次随国际医疗机构奔赴海地、刚果等地,探望当地受困民众,并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