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钢丁柳元《和婆婆出嫁》掀情感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25
罗钢与丁柳元剧照
罗钢与丁柳元剧照

  日前,由“荧屏绅士”罗钢与丁柳元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于石家庄热拍,看点十足的剧本以及导演细腻的执导手法让该剧从筹备初期就受到大家的关注。而该剧也是罗钢与丁柳元的首度合作,相信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将会再次掀起一场情感大剧的收视高潮,给喜爱他们的影迷带来精彩作品。

  罗钢凭借《真情错爱》、《大染坊》等经典剧集被观众熟知,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也因其出色的外形与气质被观众赋予了“风度熟男”的称号。而丁柳元之前塑造的“江姐”形象也非常受好评。这一次两人合作情感大剧,而且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最终走入婚姻殿堂的有情人,可谓是很具看点。两人在片场也会经常沟通关于如何诠释角色的技巧,目的就是为了将最完美的作品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该剧将会在明年与大家见面,而且剧中云集了当下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强强合作看点十足。

  该剧也是罗钢继《真情错爱》、《道德底线》等剧之后再次扮演徘徊于两个女人之间的角色,究竟会带来何种视觉感受,相信老戏骨不会让电视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