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导演回应床照门:吴佩慈裸戏乃天方夜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3:56
吴佩慈袁成杰的激情戏

  本报讯(记者 周昭)对于近日网上流传的灯光师助理为讨薪发吴佩慈、袁成杰激情床照一事(以下简称“床照门”事件),《密室之不可告人》主创方昨日首次正式辟谣,影片导演张番番表示愤怒与惊讶,不仅在采访中反复强调“绝无此事”,甚至用天方夜谭和“反三俗”等词语来形容此事的荒唐程度。而作为受害者的吴佩慈方面,则保持沉默,并未发表任何言论。

  “灯光师助理”威胁直播裸照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号称是影片“灯光师助理”的人,在网上曝光了主演吴佩慈与袁成杰激情床照,表示剧组一直拖欠他的薪酬,所以采用这种方式来“报复”!

  该人士称,这些照片只是激情前奏而已,根据当时的影片脚本,还有吴佩慈和袁成杰裸戏的镜头。虽然在拍摄时都已经清场,但是这些裸戏在镜头上只是角度处理,而他手中还有很多没有镜头角度技巧、未入镜的裸戏照。如果剧组方面不及时把拍摄余款补齐,他将会择日在微博上直播这些裸照。

  导演愤怒:简直无聊透顶

  对“床照门”事件,电影主创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首先做出回应。他表示:“电影《密室》是一部悬疑推理电影,根本不需要通过一些演员过分的表演来展现影片的魅力。电影虽然投资不大,但是我们也绝对没有发生过诸如拖欠工人工资的情况。”

  而当记者询问“床照门”事件是否炒作的时候,一向低调的本片导演张番番十分愤怒:“这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我是在拍一部至少对我自己非常负责任的电影,这部电影的素质还有很多细节已经有非常多的新闻点值得媒体去报道了,在这个事件出来之后,我们的宣传公司也表示毫不知情。这个什么‘床照门’根本就是天方夜谭。而且就我本身而言,我也根本不屑于做这种如此‘三俗’的事来为我的影片做宣传!这是不道德的,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回答这类问题,无聊,无聊透顶!”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