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导演铃木润一美国遭遇车祸 无缘亮相东京电影节

来源: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2010年10月21日19:09
《442 日本部队 美国史上最强的陆军》海报
《442 日本部队 美国史上最强的陆军》海报

导演铃木润一.jpg
导演铃木润一.jpg

  正式入围即将召开的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日本视角单元”的日本影片《442 日本部队 美国史上最强的陆军》的导演铃木润一,上月(9月)29日在美国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右耳上部断裂,4根肋骨骨折,胸部受到严重撞伤,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铃木导演驾车与妻子日本女星榊原留美,从洛杉矶前往拉斯维加斯准备出席一场朋友聚会时,不料在行驶途中撞上道路护栏,整辆车翻滚2周半,最终导致铃木导演的右耳上部断裂、4根肋骨骨折、胸部严重受伤。妻子榊原虽然坐在后座、并且系了安全带,但全身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挫伤。度过危险期的铃木导演,目前已经转入普通病房,整个人的意识还算清醒,但对事故发生时的状况,以及被直升机救助过程的记忆完全丧失。作为影片《442 日本部队 美国史上最强的陆军》导演的铃木润一,本来决定在近日回到日本,出席即将在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国际电影节走绿毯仪式,但此次车祸将使铃木导演无法亲临电影节现场。

  影片《442 日本部队 美国史上最强的陆军》是一部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纪录片,讲述了日本442部队的士兵们对祖国亲人的怀念、以及对战争产生的苦恼情绪。该片将于11月1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