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迷城》震撼首映 演底层人物触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8:00
《迷城》主演亮相
《迷城》主演亮相

霍思燕成采访焦点
霍思燕成采访焦点

霍思燕端庄优雅
霍思燕端庄优雅

  昨日,悬疑惊悚影片《迷城》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章家瑞携主演霍思燕、郭晓然、葛思然出席了活动。片中霍思燕首次挑战社会底层人物—洗头妹,并坦言希望以该人物的经历可以触动观众,引起对社会上底层人物的关爱与同等对待。

  《迷城》主创呼吁社会问题该被重视

  电影《迷城》是章家瑞继《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后的一次新尝试,拍文艺片出身的他首次把文艺片和希区柯克式的惊悚相结合,并以一个悬疑的爱情悲剧表达了他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影片表面上在讲述贫困男大学生郭晓然、洗头妹霍思燕和女大学生葛思然的三角恋,但内容直接反映了当今社会日益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揭示了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大学生难以启齿又客观存在的性压抑问题。首映礼当天,电影主创在面对媒体时也一起呼吁此等社会问题应该引起当下人们的反思与关注。

  霍思燕:裸戏是噱头,精神层面才是亮点

  电影《迷城》首映礼当天,主演霍思燕面对媒体正式否认了片中自己有裸戏的传言,并直言作为专业演员,为角色为剧情都可以用艺术手段作为修饰,但是不论是视觉感官的冲击还是什么,最后其实都是为了让观众在心灵上有所触动,产生不一样的人生观与态度。上映前用一些噱头等宣传手段让观众对《迷城》产生关注无可厚非,夸张宣传后可以让观众走进影院感受心灵上的洗礼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通过饰演片中女主角的悲惨人生可以让真正的社会底层人物被关爱,被同等视之,那么身为演员所做的一切付出会是值得且有意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