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鑫宝源笑傲大学生电视节 青春风格成大学生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37
赵宝刚导演讲话
赵宝刚导演讲话

  昨晚,首届大学生电视节在北京落幕。风格自成一派的鑫宝源影视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拿下了包括最受欢迎电视剧、导演、女演员三项大奖,旗下艺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鑫宝源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赢家。

  《我的青春谁做主》获认可 赵宝刚要将青春剧进行到底

  讲述一个家庭三代人之间不同价值观、人生观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2009年央视一套播出后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仅收视率节节攀高,更成为观众最热议的话题,取得了收视率与口碑的双赢。在这次全部由大学生投票选出的电视节上,《我的青春谁做主》再次赢得了大学生的青睐,一举拿下了最受欢迎的导演、电视剧和女演员三项大奖。

  当晚,一家三代人的代表李苒苒老师、苏小明老师和王珞丹同时上台领奖。台上的李苒苒老师和苏小明老师感谢大学生们的喜爱,苏小明老师说自己最愿意参加大学生的活动,因为他们的青春、朝气与真诚,是最珍贵的。李苒苒老师则表示看到这些学生们让自己也感受到了青春的味道,多谢大学生对这部戏的喜欢。

  获得最受欢迎导演奖的赵宝刚在台上一番说话让在场所有人动容。一贯在作品中以幽默、诙谐的台词著名的赵宝刚导演说,大学是自己的一个梦,因为种种原因,自己没能走进大学校园,成为一名大学生是最大的遗憾。今天能够拿到这个奖项,获得大学生们的欢迎,这是自己最大的鼓励。虽然现在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但是自己会一直将青春题材进行下去,讲述青春的故事是自己永远的目标。

  孙红雷成大学生最喜爱男演员 赵宝刚替爱徒致谢

  在颁发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时,因获奖者孙红雷未到,赵宝刚导演再次上台,替爱徒领下这份沉甸甸的奖项。因孙红雷现人在国外,所以由恩师赵宝刚上台向大学生们表示了感谢,赵导风趣地向大家保证“我会替大家看着他的,让他多拍些更好的作品出来给大家看”。

  从《永不瞑目》开始,赵宝刚和孙红雷一起走过了十年时间,两人亦师亦友的关系也是娱乐圈中的佳话。而孙红雷对于赵宝刚导演的感激与信任与在两人十年的合作中愈见浓烈。

  首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由中国文联批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视协高等院校电视艺术委员会和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承办的大型文化活动。所以奖项由全国64所高校的大学生们自主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作品。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