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熟悉的陌生人》收视大捷 邵峰演技获赞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2:36
邵峰潘虹演绎《最熟悉的陌生人》
邵峰潘虹演绎《最熟悉的陌生人》

邵峰《最熟悉的陌生人》剧照
邵峰《最熟悉的陌生人》剧照

  由邵峰、潘虹主演的《最熟悉的陌生人》正在浙江卫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等多家频道热播。邵峰在《最熟悉的陌生人》中饰演男一号丁寒,在经历过一场惨烈车祸后他的家庭和情感都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最熟悉的陌生人》围绕家庭伦理这个主题,通过家庭成员内心的细腻情感及细微处的思想变化牢牢的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邵峰从高希希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到近期热播的家庭伦理剧《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连饰演了两次“为人父”的角色,并将父亲这一角色演得淋漓尽致,得到了诸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也因为其的出色演技带动了整部剧收视节节攀升。

  据悉,邵峰饰演的丁寒在年轻貌美的妻子罹难后,他的生活随即发生了一系列巨大的转变。儿子的身份、妻子的“复活”、母亲的隐情等等让他的心中充满了质疑。在一切真相大白以后,失落的丁寒选择了接纳一切。这样的结果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让整部剧在揭秘答案的过程中还充满了人性的光辉。本剧导演曾评价邵峰,他娴熟的演技会将观众的目光都聚焦在他的身上,然后引领着观众看到丁寒这个人物形象慢慢地丰满而厚重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