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兰变身《古村女人》演绎二十五载悲欢离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58
谢兰
谢兰

  近日,一部反映现代农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古村女人》在江西安义正式开机。著名演员谢兰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梁红英。据了解,该剧以江西某古村女人梁红英三个时代的命运变化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悲情女人跨越二十五年的曲折爱情。

  电视剧《古村女人》讲述的是江南一个叫鹭仙古村里两代女人的生活故事,其中以谢兰饰演的梁红英的曲折爱情和她经历三个时代命运变化为主线,展示了我国农村70年代末至21世纪初近30年的沧桑巨变,阐述了不同时代妇女的不同命运。

  谢兰因曾经主演过《了不起的村庄》、《秀女》、《大宅门》等影视剧,并获得2001年度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和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欢的女演员奖,实力演技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出演《古村女人》一改之前荧幕形象,谢兰表示,这次在《古村女人》中的表演都是很感性的东西,需要细腻的表达。为了能够把梁红英这个角色塑造好,提前了两个多月在江西的生活体验,得到了很多更多灵感,希望可以观众喜爱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