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万人围观《非诚勿扰》主持孟非的青春与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1:42
孟非为学生签名
孟非为学生签名

孟非与学生合影
孟非与学生合影

  想知道《非诚勿扰》当红主持孟非的人气有多高,看得到电视的地方万人聚集不稀奇,看不见电视的地方却又超高的人气只能说明现在的《非诚勿扰》实在太红。

  近日,孟非参加某高校举办的名为《青春与奋斗》的高校同学见面会。主办方准备了可以容纳几百人的大礼堂,但人气爆棚的孟非讲座在校园内一经公布大家都趋之若鹜、万人空舍。早早排队抽签拿到票的同学都不禁感慨这比看明星演唱会都难。

  与大多数知名人物高校开讲所不同,一向亲切和蔼的孟非坦言自己并没有准备自己的主题,也不准备在以后的类似活动中准备主题,自己希望以非常轻松的方式与所有观众一起共同聊一聊对生活、爱情、婚姻、家庭、幸福的感悟与解读。能够分享自己这么多年来从事媒体行业的各个工作直到今天的成功,他非常高兴,也希望能够给更多的大学生以激励和启迪。

  在整个座谈活动中,孟非接受了数十位同学关于爱情、关于职业发展等各种问题。而问到最多的当然是现在最为火热的《非诚勿扰》。有同学问孟非如果若干年后自己的女儿上非诚勿扰寻找自己的如意郎君会怎样。孟非笑答自己那时一定不会崩溃,会视作普通的女嘉宾。并且孟非再次表明对《非诚勿扰》中那些积极面对生活、追求爱情与幸福的女嘉宾非常之赞赏。整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结束后孟非愉快的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主办发也真诚的希望孟非能够经常来给在校的大学生们多做一些思想上的指引和人生阅历上的分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