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粟裕大将》热拍 郭广平晋升第一大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56
《粟裕大将》热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央视又一部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粟裕大将》正在粟裕的家乡会同县热拍当中。该由国家一级导演贾钢执导,南京军区文工团演员郭广平同志饰演男主角粟裕。

  历史上是这么评价粟裕将军的,粟裕智如张良(直接与国民党军决战于长江以北);才如韩信(孟良崮之战),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义如关羽(两辞司令,一让元帅,死后与先死的官兵同葬)。此次该剧将首次将这样一位历史人物搬上银屏,让大家看到一个立体的优秀大将。主演郭广平表示,对于诠释这样一个历史人物,自己还是很紧张的,虽然之前已经有过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决战南京》、《勇者无敌》等历史题材剧表演的经验,但是对于这样一位被高度评价的英雄人物,确实让自己很有压力。希望自己能从外形、个性、心理上都能够演出原人物的气息来。也希望大家在看到该剧后,能够对自己的演技有所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