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左和情歌王子合唱《健康歌》 谢楠揭秘张信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0:26
“情歌王子”不敌“犀利”主持人
“情歌王子”不敌“犀利”主持人

  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出道二十年以来,以无数情歌撼动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今年又锤炼出新专辑《初》。近日张信哲作客《大牌生日会》宣传,不仅在节目现场演绎了《爱如潮水》和新专辑中《空位》等经典歌曲,和主持人大左合唱《健康歌》,更是震惊四座。此外,在谢楠的连番拷问下,阿哲还曝出自己圈内的“女人们”,令在场粉丝哗然。

  王文博翻唱“京味儿版《过火》” 粉丝狂热捧场

  张信哲一出场就以一首经典老歌《爱如潮水》引来粉丝的一阵狂呼。“阿哲你好帅!”、“阿哲我们爱你”,他们很直白的对偶像表达着自己的心情。然而接下来花儿乐队王文博的出场却更让人啼笑皆非。他表示自己一直是阿哲的粉丝,连“失恋了都靠张信哲的专辑度日”,然后便唱起事先准备好的“京味儿版《过火》”《过火》的歌词再加上花儿乐队《穷开心》的语调,令张信哲和在场观众直呼“意外”,谢楠一边合着王文博的节奏边唱边舞,一边满脸兴奋地说:“这首歌,分开是见过,合在一起是真没见过!”

  谢楠曝张信哲的“女人们” 和大左合唱《健康歌》

  出道二十多年,张信哲的感情一直是粉丝和媒体关注的热点。此次作客,谢楠更是不放过机会,先来一招揭秘牌:“张信哲和他的女人们”。然后便请出手持“张信哲和他的女人们”横幅的魔术师吕迪。这让张信哲本人和在场粉丝大惑不解,直到魔术师变出那英、王菲、刘嘉玲的纸板模特,大家紧绷的心弦才放松。张信哲则在一旁解释到:“他们三个都是我在圈内的好友,当然,也是我的‘赌友’。”并爆料说,私下里他们四个常常坐在一起打麻将,由于只有张信哲一个男的,所以被圈内好友戏称是典型 “三娘教子”。

  舞台上四个人聚在一起更是耍宝十足,张信哲坦称有一次四个人在同一场演唱会上演唱范晓萱的《健康歌》,大左闻听不失时机的说到:“现在还记得么?”张信哲笑言:“当然记得,然后便和大左一起又唱又跳,样子不失童真,引得粉丝们再次欢呼尖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