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出席《四世同堂》饯行会 投入饰冠小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9:55
辛伯青在饯行会上
辛伯青在饯行会上

  近日,国家话剧院经典大戏《四世同堂》在老舍纪念馆“丹柿小院”举行“台湾首演饯行会暨北京演出开票仪式”活动。作为剧中重要角色冠小荷的扮演者辛柏青,责无旁贷地出席了此次活动,与众明星欢聚一堂,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台湾首演鼓舞士气。

  近年来电视荧屏不乏辛柏青的身影,由他出演的《嘉庆皇帝》、《秋海棠》,使得广大观众印象深刻,而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人活一张脸》中的精彩演出,更是让人们对他的表演赞誉有加。其实,除去人们通过影视作品对他的认识外,辛柏青还是国家话剧院的一名资深话剧演员,今年的八月中旬,他与高虎、秦海璐主演的话剧《红玫瑰白玫瑰》就曾在国家大剧院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热潮,而这一次与雷恪生、黄磊、秦海璐、陶红、殷桃等众星一同出演话剧《四世同堂》,辛柏青表示很期待但也有压力,因为《四世同堂》被老舍先生自己誉为“是从事写作以来最长的、可能也是最好的一本书”,将这部鸿篇巨著搬上话剧舞台意义不凡,在排练阶段中剧本以及演员的表演一直都在不断地调整,导演在各方面要求非常高。

  当天,出席饯行会的嘉宾还有老舍先生的长女舒济及长子舒乙,对于辛柏青、秦海璐几位青年演员能否完美诠释作品,舒乙说“只要表演到位,应该不存在问题”,有了老舍先生后人的肯定与鼓励,相信辛柏青对自己诠释的冠小荷一角更会充满信心、全力投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