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大型交响乐伴奏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亮相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妤
2010年10月21日09:26

  “魅力国粹-精彩世博”2010中国京剧名家名剧系列演出《大型交响乐伴奏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将于10月24日晚在天蟾逸夫舞台拉开帷幕。这一系列演出也是上海逸夫舞台和上海国际艺术节十多年来的品牌项目。今年的系列演出除继续保留“名家”、“名段”的特色外,特别邀请了上海爱乐乐团加盟,尝试将京剧与交响乐结合。

  此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可谓星光熠熠,由指挥家王永吉执棒,青年京胡演奏家陈平一全场操琴伴奏。演员阵容上,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炳淑、夏慧华,中青年京剧名家关栋天、史依弘等悉数登场,来自北京、天津的京剧名家赵葆秀、王蓉蓉、张克等也应邀倾情加盟,整场演出行当齐全、流派纷呈、群星璀璨。届时,观众除了能欣赏到各流派的经典传统唱段,还将聆听到众多耳熟能详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红灯记》、《沙家浜》等红色经典都将在当晚重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