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全国试映 吴镇宇“帅得没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07:22
获得金马影帝十年后,吴镇宇对麦高的精湛诠释必将再塑经典,回归王者地位
获得金马影帝十年后,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对麦高的精湛诠释必将再塑经典,回归王者地位

吴镇宇在风沙中的散发着霸气的身影被大赞“帅得没边了”
吴镇宇在风沙中的散发着霸气的身影被大赞“帅得没边了”

吴镇宇彰显影帝实力的又一部作品
吴镇宇彰显影帝实力的又一部作品

飙车、爆破、枪战惊险场面刻不容缓
飙车、爆破、枪战惊险场面刻不容缓

  西风渐烈,中国首部硬派警匪动作大片即将于本月28日震撼上映。在国内多个城市的试映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是吴镇宇彰显影帝实力的又一部作品,著名影评人魏君子也大赞吴镇宇“帅得没边了!”

  在这部百分百纯爷们电影中,飙车、爆破、枪战惊险场面刻不容缓,轮番轰炸观众的视神经。吴镇宇饰演的国际杀手一身西部牛仔装扮,大红色皮衣成为了整部片子最抢眼的亮色。月夜偷袭、河道追车、空城决战,每一个场面都是险象环生。夕阳下吴镇宇身着红色皮衣凛然而立,风沙中的散发着霸气的身影被大赞“帅得没边了”。在这个硬派杀手的内心深处却有着最柔软的情愫,在杀了警察之后,吴镇宇内心的歉疚和无奈化为眼中流下的一滴泪水,使这个“坏人”也充满了人文情怀。在影片最高潮的终极对峙场面中,吴镇宇作为影帝的实力尽展无余,两枪对峙、眼神交锋中,吴镇宇目光凌厉而却又饱涵相惜的感情。获得金马影帝十年后,吴镇宇对麦高的精湛诠释必将再塑经典,回归王者地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