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武林外传》公布剧照 郭芙蓉成家怀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4:07
电影版《武林外传》剧照

  本报讯 由《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的同名电影即将于明年初公映。片方日前公布首批剧照,由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大侠”郭芙蓉打响第一枪。导演尚敬表示,“郭芙蓉和电视剧版中的差别最大,因为她和吕秀才成了家,还怀了孕。”

  由迄今依然火爆的同名电视剧原班人马重新集结打造,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佟掌柜)、姚晨(郭芙蓉)、沙溢(白展堂)、喻恩泰(吕秀才)、姜超(李大嘴)等悉数加盟。影片讲的是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怀不上孩子。秀才准备进京赶考,小郭却有了身孕。恰逢建镇100周年,自称富商的裴志诚拜会娄知县,称要进行全面地产开发,可令财政收入增加数十倍。秀才在路上发现一个被贝志成“开发”过的小镇,已经民不聊生,两人赶回家,发动大家一起与之斗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