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开机 陈奕迅与陈昊上演办公室政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9:45
陈昊
陈昊

三大“活宝”
三大“活宝”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陈昊

  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的都市爱情电影《隐婚男女》19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主演联合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等重量级大牌出演外,在发布会现场还特别隆重介绍了在剧中饰演DAVID的演员陈昊。据悉,他在剧中将会伙同三位主演在她们所属的香水公司掀起一场办公室政治风云。

  戏路亦正亦邪的陈昊,一出道便“直线上升”,与关锦鹏,高希希,赵宝刚等多位知名导演合作,《范府大院》、《四世同堂》等剧集中均有他上佳的表现,获得众多导演的好评。但此次入驻《隐婚男女》剧组之前他却有些紧张。这次饰演的香水公司员工DAVID是个有些脂粉气质的男人,他会在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陈奕迅之间起到一个“无间道”的作用,掀起一场又一场勾心斗角的是非。这是陈昊之前没有挑战过的角色,如何拿捏有着脂粉气但却不让人厌烦是他现在想要攻克的难题。为此他有特地翻出《家有喜事》,看当年张国荣处理此类角色的手法,希望可以在他的基础上再做调整。对于合作的众位大牌演员,陈昊谦虚的表示:“他们都是我的前辈,我第二次拍电影,特紧张,陈奕迅,庾澄庆她们在片场都特别会调节气氛,在他们的带动下我的紧张也有所舒缓,现在我也能跟着他们的节奏在片场适当的开下玩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