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不小心爱上你》 > 新闻动态

《一不小心爱上你》热拍 田家达片场努力学英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12
田家达片场努力学英文
田家达片场努力学英文

  近日,由李湘投资拍摄的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拍摄工作早前转战青岛,拍摄过半,剧中几位主角张翰、丹尼斯•吴、田家达、江铠同等也早已配合默契,戏裡戏外常常是一片欢声笑语。

  《一不小心爱上你》虽然被传闻称为韩国偶像剧《蓝色生死恋》的翻拍版,但却与原版从剧情、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一不小心爱上你》剧讲述同时出生的秦晴和米粒被意外抱错,十多年后发现真相,各自回到亲生父母身边,但秦晴则与一起长大的哥哥秦朗发生感情,产生了一系列的故事。除了起因都是抱错婴儿导致两个女孩命运发生变化外,剧情发展与风格较原版有更多突破与惊喜,投资人李湘对此也表示,该剧并非翻拍,而是要做属于中国年轻人自己的偶像剧。

  《一不小心爱上你》打破了原版的苦情路线,剧的风格更加轻鬆活泼,这也使得整个剧组戏裡戏外常常笑声不断,演员与工作人员们私下也培养了很好的感情。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我的秘密花园》等多部热门偶像剧而被观众喜爱的台湾着名演员田家达此次受邀出演剧中女主角“哥哥”一角,爲了演好这个滑稽搞笑的“哥哥”,他一改平时温文尔雅的风格,变成市井中的草根市民,不仅与丹尼斯•吴“大打出手”,还因为给“妹妹”出坏主意,气得“妈妈”动手打耳光……田家达笑言,此次参与《一》剧的演出是非常愉快的经历,与几位演员们也由搭档成为很好的朋友。拍摄过程中也常好笑的故事,譬如来自美国的丹尼斯•吴不会说中文,剧组里瞬时掀起了一阵“学英文风”, 拍戏之馀,大家都会努力学习英文,以便于与丹尼斯•吴交流更顺畅。田家达笑道,他与“妹妹”江铠同对学英文都很积极,现在水平果然比之前好很多,连丹尼斯•吴也会惊讶于他们的进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