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开拍 刘若英:看老公愿否公开(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0日15:33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由李伯男导演的当代都市情感话剧《隐婚男女》已在全国公演超过100场,剧中一对都市白领夫妻为求升职被迫“隐婚”,却因此遭遇上司的“骚扰”、同事的勾心斗角等一连串是非,最终夫妻间爆发信任危机,婚姻遭受考验。昨天,根据同名话剧改编、反映娱乐圈隐婚现象的都市爱情电影《隐婚男女》在京开机,素有“香港的岩井俊二”之称的新锐导演叶念琛携主演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白冰悉数亮相。

  《隐婚男女》中,刘若英一改往日知性形象,扮演一个职场女魔头,而陈奕迅则出演她的助理,一个为了老婆(白冰饰)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而选择隐婚的男人,刘若英介绍:“其实这个角色找没结过婚的男人来做助理是希望可以跟自己发展,具体的还要看电影了。”而她本人对于隐婚这一个做法也并不排斥,“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结不结婚、隐不隐婚都是人家的事,别人不该在旁边提意见的。”而说到自己,“奶茶”更是一副小女人做派,“看老公想不想公开吧。如果他想大张旗鼓地宣布,我也乐意;如果他想不让大家知道,我也愿意。我想无论我做什么,我的粉丝都会支持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