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朋友一场》分集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40

  第十六集

  为了解决被告的事,杜胖子和杜喜梅准备贿赂法官,吃了闭门羹。杜喜梅担心法院执行自家的门市房,杜胖子出主意让杜喜梅和史进假离婚,把门市房过户。花淑兰担心假戏真做,怕杜喜梅真离,把房证扣住了。

  史进和金珠则去找算命先生卜卦,受指引去找原告谈谈。却被原告李奎给轰了出来,史进无奈,和古大炮、老虾等兄弟喝酒。谁想冤家路窄,在小酒馆又遇李奎。

  史雪跳舞摔伤。朱明可去看望,发现史雪还是想着吴鹏,决定带史雪去乡下找他。

  第十七集

  一边是史进和金珠等,一边是李奎和刚子。关于起诉,双方猜拳赌酒一决胜负……金珠醉酒,古大炮看不下去,双方打了起来。

  杜喜梅要和史进离婚,众人惊愕。史可心担心,花淑兰赶来相劝。杜喜梅表示只是假离婚。史进和杜喜梅离婚,杜胖子却打听到现在离婚根本影响不了法院的执行。

  金珠硬撑着去照顾老毕头,面对冷漠的女儿毕羽婷,金珠很寒心。而毕羽婷仍与网友倾诉,对这一切皆充耳不闻。金珠死缠李奎,二人争执中,李奎得知金珠认识自己的老同学吴鹏,要她约来一见。

  毕福林越来越内疚,和焦颖之间终于爆发了战争,毕福林抽自己耳光,焦颖心软。

  第十八集

  杜胖子准备和杜喜梅合作搞大型的美发店,二人看房子,谈合同……

  史进、史雪、朱明可去乡下找吴鹏,发现吴鹏的家境根本不想他自己吹嘘的那样发达。吴鹏的家并不富裕,而且他是伴着自己的瘸爷爷长大。众人让吴鹏去找李奎通融,被拒绝。朱明可安慰受伤害的史雪,却被抢白一番,生气而去。

  史进得知杜喜梅要和杜胖子合作,心生醋意。

  第十九集

  法院如期开庭审理,史进激烈辩驳,大闹法庭。这个案子明显对史进不利,一家人担心异常。可休庭过后,李奎却撤诉了,这让每一个人都摸不到头脑。金珠和史进正商量该如何感谢李奎的时候,李奎却召集大伙一起吃饭。席间,李奎揭开谜底,原来是吴鹏在休庭期间找了李奎,并帮他算了一下得失。李奎敬重史进的为人,才决定撤诉,还将厂子交给史进,让他继续干。

  欣喜过后,大家开始担心,史进到底能不能扭亏为营。这个外号叫“亏哥”的史进,也犹豫不决。

  第二十集

  老毕头又犯病了,可让金珠更加担心的是女儿毕羽婷的冷漠,她渐渐发现毕羽婷没有人情味。金珠准备买房筹款支持史进,毕羽婷以离家出走相威胁。

  史进为了厂子的启动资金,准备把门市房卖了,杜喜梅坚决反对。杜胖子拖着喜梅看大型美发厅的设计方案,杜喜梅却要退出合作,杜胖子呆若木鸡。

  李奎在等待着史进来签协议,可史进的朋友们都劝他三思。时间分秒迫近,史进下决心签了。花淑兰和杜喜梅得知大惊,担心启动资金的问题。朱明可去找刘金成,了解汽车配件行业的市场前景。

  吴鹏重新写了篇关于史进的报道,得到部长的赞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