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朋友一场》分集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5:40

  第六集

  史进为了凑足二十万筹款,想动用杜喜梅弟弟的房款,被杜喜梅拒绝。

  朱明可和吴鹏彼此挖苦,争相在史雪面前示好。朱明可在吴鹏的激将下,硬着头皮表示愿意借钱。恰巧,史进来了,拿了钱凑足筹款。朱明可有苦难言。史进把钱交给毕福林,毕福林感激不尽。金珠提醒毕福林要对得起朋友,这让毕福林彻夜难眠。花淑兰让儿子史进把利息加上,杜喜梅却在担心毕福林还不上钱。

  毕福林要请大家喝酒,史进召集众弟兄,大家边喝边等毕福林。此时,金珠接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电,催毕福林还钱。金珠到处找毕福林……史进等人还在空等……

  可毕福林却失踪了。

  第七集:

  毕福林跑了。借钱的人懊悔不已,面对大家的埋怨,史进决定承担债务;杜胖子把毕福林跑路的消息告诉了杜喜梅,杜喜梅又恨又气;金珠更加怀疑毕福林有外遇;朱明可后悔借钱,吴鹏认为债务应该算在史进头上;面对史雪,朱明可里外不是人;花淑兰暴跳如雷,去找金珠算账;刑二饼四处逃避着老婆的追打……众人闹得鸡飞狗跳。

  此时,毕福林已到了大连,他是准备和情人焦颖开一家电脑公司。

  第八集:

  花淑兰大闹金珠家,老毕头又犯疯病,吵打一番。适时赶来的史进突发胰腺炎,众人把他送往医院。看着儿子这么痛苦,花淑兰怪杜喜梅没有照顾好,而且和杜胖子有染,二人吵。金珠两头劝,请求杜喜梅的原谅,让她好好照顾史进。古大炮、刑二饼等老友来探望史进,让他好好养病,不要记挂债务问题。

  朱明可和吴鹏去找刘金全,想查出毕福林的下落。刘金全打电话问李奎,没想到毕福林也欠李奎五十万,李奎得知老毕跑了,当即决定告他。

  吴鹏的领导要给他介绍某高干子女胡小婷,吴鹏称考虑考虑。吴鹏找到史雪想确认恋爱关系,史雪却旁顾左右而言他。

  第九集:

  金珠让朱明可帮忙查陌生女人来电的号码,发现是大连市的一个话吧。朱明可决定带着史雪去大连查毕福林。金珠准备搬家,把房子卖了还债。此举不但遭到毕羽婷反对,而且再次诱发了老毕头的疯病。

  杜喜梅安慰史进,二人正在合计卖车还债。毕羽婷闯入,指责史进不应该把钱算在金珠的头上,搞得现在要卖房。史进不顾杜喜梅阻拦,匆匆出院去阻止金珠卖房。

  此时,朱明可和史雪正在大连漫无目的的搜索着毕福林。

  第十集:

  吴鹏在领导的交代下,到医院找史进。准备采访,写一篇关于史进借钱的报道。没想到二人话不投机,不欢而散。

  朱明可和史雪误打误撞的进了毕福林和焦颖的电脑公司,毕福林及时躲避。吴鹏接到了胡小婷的相约电话,他犹豫该怎么办。待到朱明可史雪回来,吴鹏提议把毕福林工厂的设备卖给刘金成。古大炮、老虾积极支持卖厂,唯独史进反对。工厂此时已经被封,毕福林被山东的李奎起诉。众人怂恿史进也起诉,却发现史进没让毕福林打欠条。朱明可发现了胡小婷和吴鹏的关系,并告知史雪。

  金珠正在签卖房协议,被发疯的老毕头搅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