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雅韵菊声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54

  演出时间:2010-11-20 19:30

  演出场馆: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880/2080

  详细介绍

  《四平山》简介:

  隋炀帝巡幸扬州,遭到以瓦岗寨程咬金为首十八路反王的围困,急招李元霸救驾。临行,李母窦氏备数秦琼当年临潼山解危之恩,命元霸牢记恩公肖像。柴绍同行,嘱元霸不可伤插黄旗之瓦岗寨将领。元霸应允,在两军阵前见插黄旗者而避之。秦琼误其怯阵,执意与之交手,方知不敌。裴元庆拒插黄旗挑战元霸,仅三锤落败,余者无人可挡元霸半锤。元霸破反王二十三万人马,勤王有功,大获全胜。此剧为尚(和玉)派武生戏之代表作。

  《徐策跑城》简介:

  唐朝老臣徐策之养子薛蛟,持义父书信至韩山,搬请薛刚、纪鸾英夫妇数万人马,欲反上长安。徐策闻报大喜,不顾年迈体衰,上城观望。见薛家军兵强马壮、后继有人,甚是喜悦。当下飞跑入朝,奏本朝廷,为薛家报仇洗冤。此戏为麒(麟童)派代表剧目。

  《白猿教刀》简介:

  关羽在家乡蒲州解良,杀苗信斩熊虎,为民除害,出走江湖。途中蒙圣母赐清泉改容换相。行至范阳,夜宿麻姑庙,梦中得遇白猿大仙传授刀法,并获麻姑所赠春秋左传、春秋刀谱及兵书战策三部宝书。后、关羽投军。此剧乃李洪春先生红生戏代表作之一,又名曰走范阳。

  《挑滑车》简介:

  南宋初年,金兵犯境。岳飞奉旨抗金,被困牛头山。临阵点将,未派高宠,致使高宠不服。岳飞无奈,只得命其看守大蠹旗。高宠观阵,见金兀术强悍,岳飞不胜,遂杀入阵中,连败番营数员大将。金兀术惧高宠勇猛无敌,急调铁滑车助战。高宠恃勇挑十一辆滑车,终因马力不支,被滑车轧倒,亡于阵中。此剧乃杨(小楼)派武生戏之代表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