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遇极端天气 成泰燊造型神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3:32
成泰燊穿军大衣抵御严寒
成泰燊穿军大衣抵御严寒

  近日,正在海拉尔紧张拍摄的《白鹿原》剧组偶遇极端天气,进入十月中旬突来的雨雪天气,给本来平静的千亩稻田带去了一丝凉意。在剧中扮演主线人物“白孝文”的演员成泰燊,近日备受严寒折磨,因戏份颇多,整日在旷野拍戏的他只能裹着军大衣御寒取暖,条件异常艰苦。相对一望无际的麦田来说,此次,《白鹿原》中成泰燊的造型就显得颇为神秘,从开机到现在,无论是剧情还是造型,剧组都严密把守拒不透露。

  据悉,由王全安导演亲自执导拍摄,根据曾获得第四届茅盾文学奖长篇小说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白鹿原》,正在海拉尔紧张拍摄。当地千亩麦田不仅符合剧本中的场景需要,其景色更是美不胜收,但进入十月中下旬后,天气骤变,连续的雨雪天气更是给剧组拍摄带来了不少困难。

  在剧中饰演主线人物“白孝文”的成泰燊更是备受严寒侵袭,戏份颇重的他在片场只能用军大衣将自己包裹起来抵御寒冷天气。对于剧情,从导演到演员,整个剧组都严守口风,只字不透,就连主创演员的造型都尚未曝光,另人十分好奇。热衷于原著的读者们,也只能透过成泰燊军大衣之外的面部妆容,揣测“白孝文”在剧中的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