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小尼骚扰“动花” 小丫拷问“巴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34
小丫与小尼
小丫与小尼

  本周来到《开心辞典》的是三位乘务员,虽然他们工作在天上地下不同的交通工具上,但他们目的都是相同的——为奔波在路上的乘客提供温馨的服务。以前总说空姐夺人眼球,来到现场的“动花”和“巴姐”也毫不逊色。面对美女,小尼居然在现场对选手进行另类考验,没想到差点惹来麻烦。现场美女选手应对美丽主考官小丫,到底谁能更胜一筹,请您准时打开电视,答案马上揭晓。

  小尼挑战男空乘,谁能赢得美女心

杨智
杨智

  说到空乘,大家都会首先想到空姐,而男空乘可以说是空乘队伍里的稀有物种。杨智就是这样一位帅气的男乘务长,不仅人长得帅,而且有一副好嗓子,现场演唱了一首王力宏《简单的歌》,震惊四座,小丫还特地拿过杨智的话筒,看看是否有假。杨智还没有女朋友,现场一位女观众向他提出了一个尖刻的问题,说成天和空姐混在一起,是不是有点阳刚气不足?小尼现场挑战杨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搏斗”,到底谁才是美女观众心目中的男子汉?

  “动花”惊艳亮相,小尼原形毕露

徐颖
徐颖

  大家习惯把航空公司的女乘务员叫“空姐”,而动车上的女乘务员则把自己称作“动花”。徐颖就是这样一位美丽的“动花”,是京津城际高铁的一名列车长。小丫与小尼商量,给徐颖除了一道额外的加试题。小尼假借说要给徐颖介绍一份兼职的借口,想乘机问徐颖要联系方式。但被徐颖婉转的回绝了。而当小丫介绍到徐颖的亲友团时,徐颖丈夫的出现,不禁让小尼顿时大惊失色。

  在徐颖答题的同时,她还向现场的观众提出了一个问题:现在一趟京津城际的高铁列车上有几个乘务员?你们也来猜一猜,一趟京津城际高铁的列车上总共会有几个乘务员呢?

  大学生“巴姐”亮相开心辞典,现场比拼口才

刘瑶
刘瑶

  说到乘务员,留在人们印象中最深刻的形象应该是公交车乘务员了。从有公共交通工具开始,公交车就是人们接触最多的。公交乘务员也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最熟悉的陌生人。有公交乘务员的陪伴,上下班的旅途不再寂寞。曾几何时拥挤的公交车,现在已经变得宽敞明亮。而像李素丽这样优秀的公交乘务员也不断涌现。今天来自武汉的公交乘务员刘瑶,大学毕业后就进入公交公司当上了一名“巴姐”,一身绿色的制服,配合一个精致的小船帽,把刘瑶衬托得格外抢眼。一直有主持人梦想的刘瑶现场和小尼比拼口才,面对科班出身的主持人,谁更胜一筹?10月19日晚20:30,CCTV3《开心辞典》,精彩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