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票房过千万 惊悚氛围意外烘托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32
瑜伽大师杯具受骗
瑜伽大师杯具受骗

    首周末票房过千万的《绝命岛》,虽然离真正的好莱坞大片品质尚有一定距离,但是影片在惊悚氛围中营造的搞笑桥段颇有黑色幽默气质,娱乐精神真诚可嘉,多数观众看完影片后均表示《绝命岛》吓不倒人,但足够笑个痛快。

  《绝命岛》搞笑桥段的成功大多得益于角色时代感的设定,如夜店妹、二人转演员、印度瑜伽大师等,让好莱坞风格独特的故事更具本土特色。而影片叙事主线“龙爷”为子换心的桥段,更是聚焦“富二代”和“富爸爸”,将父子亲情推向极端,招致一场癫狂的死亡游戏的开始。

  围绕在这条主线下,《绝命岛》以《电锯惊魂》式的封闭空间考验,以及《大逃杀》式的“互相残杀”打造了有款有型的商业看点,而影片最终完成品质的差强人意,在考验期待“被惊悚”的观众承受能力时,更加凸显了诸如“我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只是发生了一点小意外”等笑点的效果,让略显失望的观影体验多了一分意外惊喜。

  《绝命岛》正在热映,究竟是“惊悚比搞笑多一点,还是搞笑比惊悚强几分”还要亲身体验过才知晓。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