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首播 李东学大呼别让情两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11:30
李东学挑战动作特技
李东学挑战动作特技

  被称为“史上最浪漫民国剧”的《刁蛮新娘》即将于本月23日登陆上海东方娱乐台新娱乐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围绕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展开。曾在《大内密探灵灵狗》《少年杨家将》《书剑恩仇录》等多部影视剧有过精彩表现的李东学此次在《刁蛮新娘》中挑大梁出演戴家大少爷戴问天。

  在该剧中,李东学饰演的戴家大少爷戴问天是大太太收养的义子,虽然在富贵家庭生活多年,他却从未沾染上富家子的纨绔世俗的恶习,长大后反倒成为了一位极富正义感的律师。个性沉稳,文武双全的戴家大少爷被善良开朗的丫鬟颜小蛮(杨幂饰)深深吸引,他对颜小蛮无微不至的呵护及照顾令出身贫苦的小蛮感动不已。对小蛮用情至深的戴问天却不料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戴君涛(孙坚饰)也爱上了自己的心上人。洞悉一切的戴问天顿时陷入了亲情与爱情的两难境地。

  据悉,青年演员李东学继《刁蛮新娘》后又一力作《后宫甄嬛传》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预计明年初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