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TVB台庆 “福禄寿”冷笑话专找视帝视后开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9:13
“福禄寿”反串登场大开准视帝后的玩笑
  
阿姐献吻六叔
 
台下 吴卓羲、钟嘉欣、林峰大方合照


  每年的亮灯排位是公司重视程度的反映,亦是视帝视后预测的指标,今年可谓由邓萃雯与黎耀祥主演的《巾帼英雄之义海豪情》,以及陈豪与佘诗曼主演的《公主嫁到》之争。去年已封帝后的祥仔及雯女,除了新剧于前晚首播助威外,更获安排站在正中间,先赢一仗。陈豪与阿佘则略靠左,被指“升呢”与雯女争视后的陈法拉更是“靠边站”。刚入行的超级巨声冠军林欣彤,反而站在第一行的最侧位置,比小生、花旦更受重视,可见获无线对她寄予厚望。

  信息时报讯 “TVB43年快乐力量迎台庆”前晚在TVB电视城录像,155位艺员盛装出席,场面星光熠熠,但说到全场焦点,肯定是落在103岁的邵逸夫(六叔)身上。由六婶方逸华陪同的六叔,坐轮椅主持亮灯仪式,小生及花旦们不时搀扶,而六叔也不时向记者区挥手,证明他身体状况良好。由于盛传无线卖盘,故这次可能是六叔最后一次主持迎台庆活动,但当红的“福禄寿”三星却在活动上大讲冷笑话,不怕吓倒老人家。

  准视帝后逐个被嘲

  “福禄寿”阮兆祥、李思捷和王祖蓝首先以最拿手的反串扮女人造型搞气氛,之后以视帝视后绯闻讲冷笑话。“陈法拉一定靠脱Win出(胜出)?脱胎换骨后再脱颖而出呀!反之阿佘(佘诗曼)应该会大热倒灶,因为她都不是人,是条蛇(佘)怎么拿奖?”

  轮到论视帝时,“福禄寿”就更加不留手,首当其冲就是深受无线宠爱的林峰,他们先提出问题“TVB视帝要没整过容,纯天然的?”,之后镜头就全程对着林峰,三子说:“错啦!TVB除了我们之外,没人整过容!”又说林峰是容易受伤的男人,早前颈部受伤“chok到颈断”,指他“chok太多”。在观众席的林峰因全程被镜头拍着,完全无力反击,只得无奈苦笑。“福禄寿”又辣向黎耀祥说:“祥仔脑袋有些短路,他到超市同师奶聊天,对住镜子问是不是可以拿视帝,拿不到就义海无情。” 最后“福禄寿”三人不忘擦六叔鞋:“最后要颁奖(掌)给六叔,是鼓掌。”全场大拍手掌。

  阿姐得六叔赠吻

  早前传出四叔李兆基长子李家杰,有意收购无线消息,意味着由六叔一手创办的无线电视,将有机会易主,前晚六叔精神奕奕到电视城,不知是否各艺员也觉得是临别秋波,所以纷纷争着与六叔拍照,当中以汪明荃最得宠,竟然获六叔赠吻,可算威尽全场。

  六叔当日西装笔挺,在六婶方逸华和应届港姐陈庭欣、庄思明、李雪莹陪同下进场。由于要步上八级楼梯才能到亮灯台主持打手印仪式,六叔需下车上楼梯,阿姐立刻上前搀扶六叔。其后六叔跟在场艺人挥手和握手,状态甚佳,站足20分钟面不改色。亮灯后,汪明荃和郑裕玲便伴在他左右,当六叔准备离开时,阿姐立刻上前走近六叔身边,期间六叔更亲吻阿姐面颊,阿姐亦不忘回吻他。阿姐表示,还以为没有机会吻六叔,对于今年六叔可能最后一年主持亮灯仪式,阿姐称不知道,但希望明年仍有机会与他合照。嘟姐表示没有因为六叔只亲阿姐而吃醋,她说:“去年也以为六叔最后一年主持亮灯啦,希望明年他能继续,公司的大方向,还不到我们理。”

  黎耀祥得宠唱插曲

  祥仔前晚上台献唱当晚首播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插曲《红蝴蝶》,他表示:“今天见到六叔觉得他好精神,希望他身体健康,卖盘的事,都是未知之数,如果真是这样,都会舍不得六叔,因为他一直对我们好好!”

  台上

  林欣彤紧张跟不上拍

  多名《超级巨声》成员成为无线红人,在节目中载歌载舞,当中人气最旺的林欣彤献唱时却有点跟不上节奏,她解释:“心情太紧张了!”她又说前晚是首次亲眼见到六叔,大赞他很精神,想跟他合照,可惜没有机会。

  关菊英300万首饰显贵气

  关菊英佩戴赞助商提供的Pride18白色黄金钻石系列首饰,总值逾300万港元,尽显华丽气派!为安全起见,珠宝公司特别安排三名保安人员护送。

  高海宁低胸抢风头

  亮灯仪式上,多位无线小花如高海宁和梁政珏等以低胸脱群而出,大抢花旦佘诗曼和陈法拉风头。


  “三角恋”狭路相逢 林峰吴卓羲否认争女反目

  林峰、吴卓羲、钟嘉欣闹出三角绯闻,一直有传林峰钟情钟嘉欣,不过吴卓羲与钟嘉欣最近因拍剧而搭上,导致林吴兄弟反目。前晚亮灯仪式,三位绯闻主角应记者要求合照。林峰表示不清楚三角绯闻是怎样一回事,有指他追求钟嘉欣,他说:“未曾开始,又怎会输?”对于传闻他们为争钟嘉欣反目,林峰坦言传闻搞笑,他们已是十多年的兄弟。对当晚“福禄寿”以整容话题跟他开玩笑,他表示不介意。另外,钟嘉欣就表示不回应炒作的新闻,吴卓羲亦表示没有追求之意,他解释:“拍亲热合照只是配合剧情。”
(责任编辑:杨昊)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杨昊

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