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生场病决定嫁人 领证办酒年内搞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8:36

  昨日,王雅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宣布,自己将于下月与相恋4年的男友于洋完婚,婚礼也有望年内举行。

  就在一个多月前,王雅捷还抱怨说因为档期太满与男友聚少离多,国庆中秋都得各自在片场度过,根本没有时间考虑结婚的事情,时隔不久却突然改口。她表示,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前几天生了一场病,“发烧到39度,身边没有亲人,感觉很无助”。这场病让她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时间梳理自己的人生,“人生苦短,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还有很多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想来想去,王雅捷决定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结婚。由于此前于洋求过好几次婚,所以此次决定,王雅捷只一通电话就将日期敲定,“11月去领证,婚礼也尽量争取在年内完成。其实我们感情稳定,结婚时机早就到了,只不过一直没时间。我就是一个普通女孩,并不想像很多大明星一样闹出多大动静”。

  至于婚礼的具体安排,王雅捷表示还没有详细计划,“反正就是男方、女方和北京办三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