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受审前夜TVB台庆 邵逸夫亲临亮灯仪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0日08:30
邵逸夫拥吻的背后 是TVB难掩的沧桑

  香港TVB总经理陈志云受贿及诈骗案,于昨日进行第二次开庭审讯。而在18日晚,恰逢TVB举行一年一度的台庆亮灯仪式,“六婶”方逸华以及外传将出庭作供的黎耀祥、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艺人对案件均封口不提。103岁的六叔邵逸夫爵士前晚亲到电视城主持台庆亮灯仪式,精神奕奕地步行7级楼梯,到台前与汪明荃(阿姐)、郑裕玲(嘟姐)及今届港姐主持仪式。今届视帝、视后大热人选黎耀祥、邓萃雯陈豪、佘诗曼及林峰,带领一众艺员出场及站于前排位置,为今年“万千星辉颁奖礼”的争奖战揭开序幕。

  最后团聚?艺人争相与六叔合影

  早前传出四叔李兆基长子李家杰,有意收购无线消息,意味着由六叔一手创办的无线电视,将有机会易主,日前香港媒体爆出此事有了新进展,传六婶近日态度软化,不再坚持原定过百亿的出售价及要求自己当无线主席的条件,双方交易有望在明年2月完成。前晚,六叔依然精神奕奕来到电视城,主持无线43年台庆亮灯仪式,不知是否是各艺员也觉得这是最后团聚的机会,所以纷纷争相与六叔拍照合影。前晚六叔乘车到达电视城,现场已有大批保安、助手及3位港姐陈庭欣、庄思明及李雪莹在等候。六叔由港姐推入,六婶方逸华则紧随其后。年届103岁的六叔,自己一步一步地上台,非常醒目。六叔站于阿姐及嘟姐中间,邵美琪、苗侨伟及惠英红即走上前与六叔握手问好。

  再探人心希望无线不忙易主

  亮灯后,六婶便走到台前与助手扶六叔下台欣赏节目。而六叔在看毕整个节目才离开,阿姐即上前欢送,其间六叔更不禁亲吻阿姐面颊,阿姐亦不忘回吻六叔。阿姐表示,还以为没有机会看六叔,对于今年六叔可能最后一年主持亮灯仪式,阿姐称不知道,但觉得六叔身体很好,希望明年仍有机会与六叔合照。嘟姐表示没有因为六叔只理阿姐而吃醋,当初以为他不会看毕节目。她说:“去年也以为六叔最后一年主持亮灯,希望明年他能继续,公司的大方向,还轮不到我们料理。”惠英红则表示,六

  叔做了她30年老板,就算无线易主,她亦能有机会探望他。无线与四大唱片的版税风波仍未解决,亮灯仪式亦没有邀请歌手参与,只找来“巨声帮”撑场,而TVB2011年新作,16部新剧片单也于之前曝光,包括“镇台之宝”汪明荃扮演上世纪60年代女神探的《荃加福禄寿探案》、马浚伟扮关公的穿越剧《回到三国》,而在《大太监李莲英》中,黎耀祥将化身李莲英,服侍米雪扮演的慈禧太后。

  一个谜案提陈志云众人扭头就走

  尽管台庆亮灯仪式看似依然光鲜,但仍然难掩TVB这一年多来的“大震荡”,今年3月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因涉贪被捕,震惊整个香港娱乐圈。昨日上午,陈志云等三人涉贪案于香港东区法院再度审讯,吸引半百传媒采访。控方律师提出因为涉案证供有过千页文件,并有超过六十多位证人,案情复杂案件需要押后两星期,将于11月2日早上9时30分于东区法院再次开庭审理。

  之前传陈志云在停职期间“一直为无线进行秘密任务”,陈志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承,有很多人想分享他的小智慧,虽然经历从高潮跌落谷底,他表示深信自己的做人态度并未改变:“我仍然是我。”但奇怪的是,在TVB的台庆亮灯仪式上,无论是“六婶”方逸华,还是外传将出庭作供的黎耀祥、佘诗曼等,均对昨日陈志云的二审闭口不谈。以往视陈志云为得力爱将的方逸华,一听媒体提“陈志云”三字,便立刻转身就走,不免令人生疑。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