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开机 刘若英憧憬未来老公(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8:22
《隐婚男女》开机

  昨日,叶念琛导演的爱情喜剧片《隐婚男女》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角出席。刘若英似乎早有准备会被问“隐婚”,将选择权推给了未来老公,“如果他要敲锣打鼓让全世界知道,请客一百桌,我也配合。”她透露,自己忙完几部影片后,年底要忙巡回演唱会。

  沉潜三年,为自我突破

  乍听《隐婚男女》片名,还以为是拿近年来闹得颇为火热的娱乐圈明星隐婚开涮的影片,结果却被告知故事讲的是办公室恋情。

  据介绍,刘若英之前三年拍片量减少,而今年在分段式爱情喜剧《全城热恋》中惊鸿一瞥,又接了不少电影剧本,《隐婚男女》便是其中之一。片中,刘若英出演香水公司女主管,专门招聘未婚男士,却遇到隐婚求职的陈奕迅,又有庾澄庆搅局,引发一连串笑料。

  刘若英表示,自己忙完几部影片邀约后,年底要腾出时间进行下一阶段的巡回演唱会,表演方面也是努力尝试各种不同类型,“大概导演希望我不要搞笑,戏里其他人负责搞笑,我负责严肃,但大家没看过我这样演戏。之前三年的沉潜,就是希望找到不同类型的角色,接下来大家可以看到更多。”发布会现场,刘若英贡献创意,安排让陈奕迅闻香水猜人,鬼马的陈奕迅竟然在闻香时偷看,让奶茶好气又好笑,作势拿话筒打他,场面逗趣。刘若英表示,和陈奕迅、庾澄庆两个歌王一起演戏,私下里约出去唱歌那是肯定的,“其实你们不知道,我私下也是很闹的!”

  会否隐婚,老公做决定

  不过,影片有刘若英担任主演,“明星隐婚”当然是避不开的话题。刘若英显然对此早有准备。被问到当下感情状态时,刘若英笑而不答,认为隐婚是“两个人的事”,“我觉得男女双方两人说好了,有共识了,不用管其他人的意见。我自己是这样觉得的。”至于担心粉丝对偶像结婚反应激烈,刘若英很有信心地表示,她的粉丝会支持她所有的决定,这不是关键;自己是否会隐婚,其实取决于未来老公的态度,“如果我的男友不希望太多人知道我们结婚,那么你们问我是否结婚?我便会微笑不答。但如果他大张旗鼓要所有人知道,还要请客一百桌,我也当然支持了。”眼看刘若英守口如瓶,媒体们迂回问起她身边好友是否有隐婚例子,刘若英笑了起来,称自己是个很能保守秘密的人,“但说实在的,目前好像还真没有什么秘密要保守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