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戏份曝光 葛优遭洋罪享艳福(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0年10月20日07:47
为演好骗子老汤,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没少遭罪,为了一场落水戏,他在池水中泡了两天

  即将于2010年12月16日上映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让子弹飞》昨日曝光了葛优的3分钟爆笑花絮。片花中有葛优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白冰的各种亲热镜头。葛优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演好电影中的“通天大骗”老汤,他不惜上山下水,贡献了从业以来最辛苦演出。

  《让子弹飞》,讲述了北洋豪侠张牧之与行走江湖的通天大骗老汤联手,誓要斗倒镇守鹅城的南国一霸黄四郎的传奇故事。

  为演好一场落水戏,葛优在长袍里裹上保鲜膜,结结实实地在北京郊外深秋的池水里泡了整整两天,结果由于胶片受损这场戏还要重拍,导演考虑到天气已临近初冬,特地准备了盛满热水的大桶让他站在桶里拍,可这点热水并不能阻挡刺骨的寒意,每次葛优都要拍到浑身湿透实在冻得不行,才让喊“停”。

  在《让子弹飞》里,葛优饰演的通天大骗老汤可不单单够“贫”够“乐”,还得亦正亦邪亡命天涯,更要懂得怜香惜玉。戏里的葛优桃花不断,既要和刘嘉玲上演激情戏,又要强吻肚兜裹身的白冰。

  但葛优透露,自己看过剧本后曾经非常想演周润发的角色黄四郎:“因为这个南国一霸够霸道,我想尝试特别坏的戏。”不过导演姜文表示老汤这个“骗子中的骗子”,除了葛优之外再无别的合适人选。事实证明,拍《让子弹飞》的葛优塑造了又一个经典的骗子形象。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