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若英不怕公开婚讯 与陈奕迅拍“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7:06
陈奕迅嗅刘若英香水味。
陈奕迅嗅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水味。

陈奕迅与白冰笑容一致。
陈奕迅与白冰笑容一致。

庾澄庆、刘若英、陈奕迅和白冰在北京出席新片发布会。
庾澄庆、刘若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白冰在北京出席新片发布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刘若英出席新片记招,对于“隐婚”问题,刘若英指一切都会依未来老公,亦不会像有些人担心公开婚姻令粉丝不满,因爱她的粉丝,定会支持她。

  陈奕迅(Eason)、刘若英、庾澄庆(哈林)及内地艺人白冰昨于北京出席由英皇集团旗下英皇星艺投资电影《隐婚男女》开镜记者会,会上Eason需闭眼嗅香水估谁是刘若英,调皮的他边玩边偷看,令刘若英要作状打他的头,看来首次合作的两人颇为投缘。

  戏中刘若英饰演类似《穿着Prada的恶魔》的魔鬼女主管,令男主角陈奕迅被迫隐婚,刘若英被问到隐婚问题,觉得是两个人的事,只要双方有共识就不用管其它人,她说:“有些人会担心粉丝对偶像结婚反应激烈,我的粉丝会支持我所有的决定。如果我的男友不希望太多人知道,那么你们问我是否结婚?我便会微笑不答。但若他大张旗鼓要所有人知道,还要摆一百围我当然支持。”

  贪玩的哈林昨在网上传了一张右眼瘀肿的特技化妆照,又称多年前因过敏性鼻炎引发呼吸道感染,找特异功能人士医病可惜没用,试过唱了两场演唱会喉咙都出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