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黎耀祥新剧有穿帮 邓萃雯不拿视后不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7:04
出席饭局的艺员齐齐为新剧造势。
出席饭局的艺员齐齐为新剧造势。

前晚邓萃雯与黎耀祥合资请剧组吃饭看首播。
前晚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黎耀祥合资请剧组吃饭看首播。

黎耀祥与邓萃雯对《巾帼2》首播破上部表示开心。
黎耀祥与邓萃雯对《巾帼2》首播破上部表示开心。

黄浩然与陈法拉为新剧打气。
黄浩然与陈法拉为新剧打气。

  据香港媒体报道,《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前晚首播,但首集收视先输给《公主嫁到》,看来两剧要直斗到终点,才分得出胜负。而邓萃雯更直言拿不到视后奖,一于不现身支持。

  《巾帼2》前晚首播收视平均32点,观众人数约204万,最高36点,观众人数231万,相比《巾帼枭雄》第一集的27点,已有大进步,惟仍比早前播映的《公主嫁到》稍逊,还看是否好戏在后头!

  开两围看首播

  正赶拍《天天天晴》的黎耀祥认为有此成绩是好开始:“这个时段播算就是这样,好多朋友说赶不到家看,相信九点后的收视会好点。”前晚他与雯女合资筵开两席,与台前幕后同事一同欣赏首播,祥仔坦言望可以高开37、38点,问他上次承诺“不好看拣牛粪”,会否再突破承诺,他说:“上次是监制李添胜一时豪语,我们肯定要挺他。”雯女也望收视如祥仔所言,最好能吸引观众赶返屋企收看。对视后争夺战,劲敌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预告在外地拍剧未必能出席颁奖礼,雯女岂非胜算大增?她笑说:“如果阿佘拿奖,公司会要她回来!(你出不出席?)入不入围都未知。(不入围会返回来支持?)坦白讲不会!我在横店拍剧,返港要看时机。”

  赞好戏弹穿帮

  黄浩然昨日为女性医学美容集团拍广告,他不大满意剧集首播得32点,认为可以更好,不过他有信心会好:“不会让添哥去拣牛屎!”另外,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在网上表示母亲入院,并于周一完成手术,小红向作出祝福的《巾帼2》全体演员致谢。

  此外,不少网民在讨论区热烈讨论《巾帼2》,指剧集以倒述法方式拍摄不当,又质疑其中一幕数银纸的镜头,竟发现纸币面额高达一百元。又指麦包所戴的头盔不应在该年代出现,而黄浩然一句对白“骑呢人”的潮语,令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大赞雯女与刘江的争执戏,大斗炉火纯青演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