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贾斯汀买豪宅想当爸 计划求婚套牢杰西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3:37
贾斯汀与女友杰西卡

  信息时报讯 美国流行天王贾斯汀也想婚了,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下月底将向交往3年的演员女友杰西卡·贝尔(左图)求婚。据悉,他已经在计划出售居住的单身公寓,买更大的新房与杰西卡·贝尔成家立业。

  贾斯汀与杰西卡交往以来,多次传出女方逼婚,最近他终于打算定下来。消息人士说:“他在苏活区相中一间顶楼公寓,更大也更有隐密性。能住得下一家人,生活环境很适合小孩子,附近还有许多公园。”透露出他不只准备当人夫,也想当爸。媒体分析,贾斯汀母亲琳恩认定杰西卡是最好的媳妇人选,是促使他想结婚的主因。消息人士还指出:“他正考虑趁着年底的假期求婚,但他想快点让杰西卡惊喜,可能感恩节就会求婚。”

  贾斯汀的新片《社交网络》描述当红社群网站“脸谱”(facebook)创办人的故事,在北美叫好叫座,但贾斯汀透露自己不热衷脸谱。他说:“朋友想让我知道近况,他们可以打电话给我或直接告诉我。如果我使用‘脸谱’,我会觉得自己像史前恐龙,根本不知该怎么操作。”泰渔

  贾杰恋一路无坦途

  2007年1月:金球奖两人传出恋情。

  2007年6月:杰西卡伴贾斯汀巡演,恋情公开。

  2008年9月:传贾斯汀求婚,遭妈妈反对。

  2009年9月:传贾斯汀劈腿蕾哈娜,恋情现危机。

  2009年10月:贾斯汀不满杰西卡逼婚提分手,

  不到1个月复合。

  2010年3月:贾斯汀妈妈向媒体喊话逼婚。

  2010年10月:传贾斯汀将向杰西卡求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