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女郎”林鹏办分手公司 称分手让人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10月20日00:36
《分手达人》发布会 分手公司成立剪彩
《分手达人》发布会 分手公司成立剪彩

片中演员林鹏
片中演员林鹏

片中演员刘承俊
片中演员刘承俊

片中演员范逸臣
片中演员范逸臣

  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力捧下,“龙女郎”林鹏的演艺事业正坐着火箭往上高升。昨日,由成龙监制,林鹏主演的《分手达人》举行了北京部分的杀青发布会,并宣布将进军2011年的情人节档。

  《分手达人》由“龙女郎”林鹏和范逸臣、刘承俊、九孔以及影坛新星李欣汝、林菀、佼佼主演。在昨日发布会的现场,林鹏宣布由自己做老板开创的分手公司正式成立,她还透露,分手公司的特色业务是与影片相同的替人分手,并且替人寄托“分手信物”。作为电影的男女主角,林鹏和范逸臣对影片的主题有各自的理解,林鹏说:“这部电影讲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时候分手是为了成全一段更好的姻缘。人也是在分分合合间成长起来,明白很多道理,这部电影里的‘分手公司’其实也是帮助大家作出正确的爱情选择,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部被称为时尚爱情喜剧的电影将进军明年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