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李玲玉华贵登场首唱《日照重庆》片尾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5:01
李玲玉华美造型
李玲玉华美造型

  近日,“古韵天街 文化东城”——第一届北京前门历史文化节文艺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录制完成。在这台现代与古典交融的文化盛宴上,“甜歌皇后”李玲玉(博客)受邀华丽现身,并带来了其最新歌曲——电影《日照重庆》的片尾曲《故地重游》。当晚,一身蓝衣、韵味十足的李玲玉,与宋祖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顶尖大腕一道,为首都的历史文化传承节日献上了一曲华彩的乐章。

  贺老城新貌 李玲玉璀璨蓝裙华彩登场

  当晚,除“甜歌皇后”李玲玉外,宋祖英、赵本山、佟铁鑫、小沈阳等文化界巨星都纷纷登台表演。同时,东城区区委书记、区长等领导也都尽数莅临现场,各界大腕汇聚一堂,星光熠熠、异彩纷呈。这台以“前门老街的古城新貌”为主题的晚会,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飨宴。

  李玲玉作为久负盛名的“歌坛常青树”,此次登台也让观众惊喜依旧。一身宝蓝缎面长裙,让她曼妙婀娜的身姿更显优雅。而手镯、戒指的耀眼光芒,也与长裙肩部颇具新意的碎钻呼应搭配,腰间的银色长链垂至脚踝,给整体形象添了一丝摇曳生姿之感。李玲玉的华彩高贵,让她甫一登场,便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掌声经久不息。

  显华贵气质 “甜歌皇后”首唱《日照重庆》片尾曲

  李玲玉驰骋歌坛多年,一路以来都以歌声甜美、形象恬静著称,而今每每出现在观众面前,都能给大家带来高贵典雅的观感。这次前门历史文化节文艺晚会上,不少观众纷纷感叹,这么多年李玲玉丝毫不见老,反而越来越透出成熟典雅的华贵气质。

  这次李玲玉为“古韵天街 文化东城”带来的是其最新歌曲,电影《日照重庆》片尾曲——《故地重游》。在《日照重庆》中,她也献出了其电影处女秀,与王学圻对戏扮演夫妻。李玲玉在其中以自然流畅的生活化演技,演绎了一位知书达礼、气质恬淡的女人。首次公开献唱《故地重游》,虽是新歌,但这首歌曲温软中透出的一丝怀旧气息,却令观众能够迅速地沉浸于其中。李玲玉的歌声技巧自不必说,而这次又演又唱,令她对这首歌的演绎更加动人心弦,将全场观众都带入了“故地重游”的悠长意境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