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愚人善事》杰森-李将客串喜剧《家有小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19日17:53
杰森-李
杰森-李将客串喜剧《家有小鬼》

    曾主演喜剧《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的男演员杰森-李,即将客串FOX电视台今年秋季档新喜剧,并且是首部获得整季预定的新剧,《家有小鬼》(Raising Hope),在剧中出演一位摇滚明星。

  今年40岁的杰森-李,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名叫Smokey Daniel的摇滚明星。由于星路不顺,Daniels一直都没能成名,而此次他是受到Sabrina工作的超市的邀请前来演出。Daniel的到来,唤起了Burt心中对摇滚的热爱和渴望,作为Daniel的和声,Burt将实现自己多年来的摇滚梦想。

  《家有小鬼》讲述了一个年轻人在一夜情之后糊里糊涂地有了一个孩子,并且由于孩子的妈妈是死刑犯,所以他不得不肩负起抚养孩子成人的重任。同这位年轻老爸一样,他的父母也是早早就体验到了生儿育女的酸甜苦辣,所以他们会帮助儿子一同养大这个可爱的宝宝。《家有小鬼》的主创正是当年打造《愚人善事》的格雷格-加西亚,因此相信杰森-李与老朋友合作一定是默契十足。杰森-李一共主演了四季的《愚人善事》,他在2010年主演的新剧《心跳孟菲斯》(Memphis Beat)刚刚在TNT电视台结束第一季。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