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印度宝莱坞炫歌舞 > 新闻动态

宝莱坞歌舞团来华 炫技原汁原味印度传统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7:26

  印度以其地域的多元化而闻名。印度国土辽阔,每个邦都拥有充满地域特色的节庆日。在这片不可思议的土地上,有许多拥有优美传说的神,他们是众多神秘力量的化身,受到印度人民的崇拜和信仰,奎师那神便是其中之一。ZEE宝莱坞歌舞团将英俊非凡、浪漫多情的奎师那神搬上舞台,必将虏获女性的芳心。

  此外,ZEE宝莱坞歌舞团也将呈现印度最为婀娜多姿,柔美典雅的拉贾斯坦舞。女舞者头上顶着一摞高高的陶罐,做出踩钢盘、踩利剑、衔纸币等高难度动作,杂技结合舞蹈的精彩表演,令观众紧张万分的同时,也不由得对舞者的精湛技艺和绝佳平衡力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