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热播 舒耀瑄展现精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4:49
舒耀瑄
舒耀瑄

  首部反映建国前后解放军南下工作团征粮历史的军旅大戏《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于近期先后登陆广东卫视、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老戏骨舒耀瑄在本剧中展现自己的精湛演技,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

  舒耀瑄在本剧中饰演一位土豪刘一豪,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一开始对征粮工作阳奉阴违,交上一些陈旧发霉的粮食,对政府隐瞒实情,谎报地亩等,从各方面来维护自己。最后终于被共产党的品质深深打动,决定献出家中全部存粮,供政府使用。

  从20年前《烈火金刚》中的“毛利太君”,到《我的美丽人生》中温文尔雅的倪老师,从影几十年的舒耀瑄如今片约不断,电视剧更是一部接着一部,虽然已过退休年龄,可现在是越来越忙了。在他看来,即使是戏份不重的客串角色,也是戏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甚至是某一段戏的灵魂人物。演员也必须认真对待,尽心竭力准备周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