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明星家庭趣事多 夫妻约会竟找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4:02
05
明星家庭趣事多 夫妻约会竟找替身

  BTV文艺频道10月24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夫妻榜样第三十二场。被誉为相声界四大才子之一的青年相声演员甄齐,首次带夫人亮相银屏,被称为男才女貌夫妻榜样他们会讲述怎样的爱情故事,甄齐的多才多艺经常会冷落新婚燕尔的娇妻,妻子的什么举动却让他忍无可忍?节目现场丈夫又会带来怎

  样神奇的才艺?著名的双胞胎喜剧演员刘全和刘全利,多部幽默滑稽小品《照镜子》、《摄影爱好者》《指挥家与钢琴家》让他们成为第一个捧起国际金小丑的中国人,今天来到喜来坞,究竟会是谁带着妻子首度亮相荧屏?双胞胎家庭趣事多,你听说过夫妻约会竟找替身么?你能想象克隆爸爸怎么吓哭孩子么?天生一对夫妻榜样周日与您相约!

  本期职场夫妻环节中,妻子就是一位80后的美食西施,四位西施各有妙招,究竟是美食的诱惑还是美丽的外表吸引着痴心丈夫?明星夫妻能否突破谜团,最终猜出谁是真正的职场夫妻?真相只有一个!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