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徐誉滕卖大力丸 现场拼命亮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08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10月23日(周六)上午10:40《谁是主角》热闹非凡,“原创歌手”徐誉滕携手“影视明星”汤加丽对阵“多栖艺人”薛飞与“歌手”魏佳庆。

  本期“我猜大主角”来了四位“网络红人”美少女,其中有足球宝贝、小“范冰冰”、多面明星脸和网络小卫士。嘉宾们与她们玩的“不亦乐乎”。支持群也不甘示弱,与小“范冰冰”演起了爆笑版的《还珠格格》;而一向以表演为豪的大潘,竟然被有多面明星脸的19岁美少女晾在了台上,场面极其尴尬。

  在做球类推销环节,汤加丽选择了一个大西瓜,一个劲的夸它,很像购物频道的主持人;薛飞选择了地球仪,推销过程中,换了无数的品牌;而徐誉滕的大力丸一出场,观众一片笑声。他先用地方口音夸它好,然后现场表演绝活,徒手劈西瓜,引得大家摆手称绝。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0月23日上午十点四十,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